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意識流

結果那是一種灼燒的感覺在位裡面翻攪 一種橙汁口味的vodka 據說他來自瑞典一個農場 種滿了柳成
現在他一路灼燒 到我的咽喉 咽喉連結到爾多 為甚麼我的爾多感覺步道灼燒呢? 還是你聽了別人的是是非非才會感覺到自己爾多不禁在灼燒? 那是一種很可笑的畫面 很像梵谷把自己的爾多切除送給妓女一樣 只不過是因為對高更的嫉妒 切除自己的聽覺器官一樣 多麼可笑 結果說人家好笑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部會說話 部會聽話 人生會因此而更快樂嗎? 你在那裡 我等會要把這些話跟你說 你再教室裡面 我在想著你 開始感受我的位在翻較 有一種灼熱的感受 感覺到醉意慢慢的爬升 隨著我把字一個個打出來 感覺到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而我喜歡這種感掘 好像天旋地轉一樣 感覺越來越模糊 全身灼熱 難道這是一種感覺嗎? 呵了vodka 之後我們都是真實的自我 期待與你共引..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