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未知



這幾天心情真的很複雜,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心理就像是雲霄飛車一般,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今天空氣中瀰漫一股懶散跟悵然的感覺,送走了一位好朋友去作飛機。我喜歡作飛機,可是我很討厭離別,尤其又是清晨五點半,空氣冷得像是強調那種藍色的感覺一樣。

我討厭看到前方有一對夫妻,在醜陋的騎樓下互擁而別,依依不捨,因為我經歷過那種感覺,錐心刺痛的離開你愛的人,把他送上機,自己一個人到一個全世界都沒人認識你的地方。到那時候,我才知道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的感覺是甚麼,那是一種百分之兩百的孤寂,是絕對零度。你可以辯論說你喜歡,我卻一點也不享受。

我相信幾十年後,發明了瞬間移動,我們會笑著說當年的離別有多蠢。難得糊塗,我就是討厭離別的感覺,好像所有感情被迫一瞬間被放大,然後又消失殆盡。用你的老鄉詞彙,我「嚴重」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見面。幾年後中國第一女ASC,攪和著女同志自覺的信心。再會吧,飽受壓抑的共產黨。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