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像個五歲小孩

離開你大概三個月100天了吧?感覺好像越來越小,好像zombie一樣生活不知所措,像個小孩子一樣需要你的懷抱來慰藉我簡陋可笑的存在。每個人,生活都有個理由,或者說一個藉口,讓自己不只是呼吸、吃飯、睡覺的機器一樣。

我說了,沒有你的生活,好像沒有再過生活一樣。這真的是很可笑的事情,我不知道有誰可以理解這種感受?好像我是寄生蟲一般,一定得依附在某個個體上面,賴以維生,否則我會像是撒鹽的水蛭一樣,乾癟而死。

快點說我很幼稚吧,我試著抗拒那種依賴性,卻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像是刺針一樣,越想去拔他越是刺痛。沒有你我不知道該怎麼生活?那是一個足夠讓我們在一起的理由嗎?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