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嗜好與回力標



這是昨天拍ipad周邊廣告的超設計感Loft,位於舊金山頗具傾頹設計感的Mission區。難得貼出自己的照片,但這張照片象徵了又前近了一小小步,越來越接近夢想的味道。沒有甚麼比實現一個全世界與你為敵,徒手去實踐的夢想的感覺還踏實。


我常想起我媽說的故事,「你喜歡一件事情,你不知不覺地就會朝那個方向走。」兒時的她常跟著情侶偷潛入戲院看邵氏的武俠片,雖然長大候唸的是多媒體教育博士,現在卻硬生生的拐個彎在傳播系教電影理論課程(結果我們家還是沒電視XD)。不知道是天命還是各人驅使,好像你喜歡的東西,無論你拐多少彎,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我最喜歡的兩個東西一個就是設計,另一個是影像。對我來說攝影機就是有個神奇的力量,好像拿了攝影機就擁有上山下海的通行證一樣。我如果說,嘿,我想參觀你家,因為超漂亮的,跟用拍攝廣告之名行參觀跟大開眼界之實,人家的心防不知為什麼虛榮心作祟就放下了。小小一台半價整新品5DMarkII (無敵兔)帶著我從設計公司,演唱會後台,韓國教堂,樂團的家,還有超設計感Loft等等,這些都是我用「自己」的名義無法到達的地方..


昨天的loft一開門我跟阿得簡直是傻了,好像走進甚麼室內設計雜誌一樣,超高挑的屋頂,樓中樓,超大落地窗,Eames中世紀傢具,超誇張。雖然拍攝行程無敵趕,但我們的辛苦是幸福的,終於我的影像跟設計之愛碰面了,讓我可以到達這麼讚的地方… 堅持跟付出的代價事值得的!


接下來 我還要帶著攝影機到更多更屌的地方 像是拍馬里亞那海溝的安康魚或聖母峰頂的聖母之類的… 真的你喜歡甚麼 對甚麼有嗜好 有朝一日真的會像回力標一樣丟出去又被丟回來..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