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朋友

我懷疑有多少朋友在看這個版?

我記得我坐在那邊的時候,他說;你知道你最大的問題是甚麼嗎?
你覺得你不值得別人去愛你。

我不知道;我一直很尷尬;我被恨慣了也被愛慣了,兩種制衡的力量。

我覺得我自己很假,好像美麗的紅色氣球一樣。我喜歡人家看到我膨脹的樣子,
不喜歡人家看到我消氣的模樣。於是我習慣性的掩飾,總是跟朋友說我的風光;
嘿,我得了這個獎,我入選了甚麼;到頭來都是空頭回憶,

開了張支票連結到已經關閉的帳戶。

我開了三千公里的路程來到美國的另一端,真正親自感受到這空間的廣大。
有些遼闊的風景擺在你眼前的時候,你才自覺自己的微小;你甚至有種徬徨,
好像自己將被無垠給埋沒了一般。

我很自私的想要等到一切都安定了再跟你們報好消息,卻似乎很難等到這一天。
事實上我是很想你們的,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