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美國夢

好朋友都說了,我快自閉到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來到美國之後,我怎麼那麼消極又憤世嫉俗?

我想跟我的朋友們說我真的很想你們,只是來美國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也可能只是我自己作祟,好像我在沒有找到一個出口之前還不想暴露自己的感覺。說穿我真的很自我,可能以前在台灣那個小世界很多事情都稱心如意,來到美國之後很多的競爭跟現實,讓我對自己的信心全消,也逐漸地迷失自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麼,也不知道未來到底要怎樣,或是會怎樣。就讓我無所適從一下吧,最近有種慢慢,很緩慢在爬起來的感覺了。沒甚麼大成就,沒甚麼獎盃獎牌或鼓掌,人健健康康的也不錯吧?

0 comments: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 'Ultimat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